火火

联盟战术变迁史

国庆开的脑洞,后续肯定会接着写。

主叶蓝。

第一天

提起联盟战术史的起源,那必须要从嘉世这个老牌豪门工会开始讲。

毕竟有着联盟战术大师、联盟第一人、联盟教科书、斗神称号的叶秋(后更名叶修)便是出自于此。

而提到他就不得不提到联盟里程碑式的三连冠,这之后便是另外三位战术大师的横空出世,也为联盟战术的丰富做出了巨大贡献。

直至新生代,以孙翔、唐昊为首,新生代以极其霸道的战斗风格闻名,然而这一代却产生了战术的断层。也引起许多人质疑:是否是因为五圣的个人能力放大了战术的作用,实际上战术发挥的作用并不大。

而雷霆与蓝雨一战,成功将这一传言击破,战术发展进入后发展时期,以邱非、宋奇英、高英杰、乔一帆、卢瀚文等人的新一代继承了前辈们的意志,也将前辈们的战术思想进行了极大的完善和改进。

其最大的变化就是以往进行战术规划的大部分为远程辅助治疗类角色,以达到不仅能策应进攻,也能最大程度保证不最先被带走(虽然别的队伍第一反应都是带走他们)。而现在很多战术师都是近战角色(比如战法、拳师、狂剑士等),且大多都同时担当王牌和战术师的双重身份。这一点大概受轮回和荣耀教科书叶修的影响较大。

而今后的联盟战术又会走向何方,没有人可以预测,因为新一代们还在不断更新人们对战术的看法,也不断创造着荣耀史上新的奇迹~


cp 比较杂,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