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

蓝河16进8投票抽奖

落雨大 水浸街:

哈喽,我是许博远,好多妹子喜欢叫我蓝河,哈哈,我大号是蓝桥春雪,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请投我一票啊~wink❤~


B站评论区征集词!各种拉票词对蓝河的介绍词赞美词真爱表白词等等等等!谢谢!有想法求私戳我!大力感谢!





  • 在15日,B萌16进8投票中,为蓝河(许博远)投真爱票的可以参与抽奖。(后面附投真爱票流程




  • 奖励:二选一



      ①100RMB(对不起,穷。)


      ②二三事+地底和天空的归客 各一本 包邮(可To签,让写啥就写啥)



  • 参与方式:在B站为蓝河投出真爱票,然后在评论留言即可。


  • 开奖时间:16日。


  • 抽奖规则:通过在线随机数生成器抽出一个数字,对应的评论层数中奖。中奖的老爷凭票根截图领奖。如果第一位不符合真爱票+蓝河两个条件,则再抽一个随机数,如此类推。





顺便再次说一下QAQ


如果只是为蓝河拉票,千万不要打叶蓝TAG哟!


求小蓝手!!!!!(还没为自己的文呐喊过小蓝手呢!老蓝啊为了你我拼了QAQ





  • 如何投真爱票?流程如图(如果看不到图,下拉刷新一下):





评论

热度(68)